join()      //切割数组转为字符串
push()      //可以接收任意数量的参数,把它们逐个添加到数组末尾,并返回修改后数组的长度。 
pop()        //数组末尾移除最后一项,减少数组的 length 值,然后返回移除的项。
shift()     //删除原数组第一项,并返回删除元素的值;如果数组为空则返回undefined 。 
unshift()     //将参数添加到原数组开头,并返回数组的长度 。
sort()        //按升序排列数组项——即最小的值位于最前面,最大的值排在最后面。
reverse()    //反转数组项的顺序。
concat()    //将参数添加到原数组中。这个方法会先创建当前数组一个副本,然后将接收到的参数添加到这个副本的末尾,最后返回新构建的数组。在没有给 concat()方法传递参数的情况下,它只是复制当前数组并返回副本。
slice()        //返回从原数组中指定开始下标到结束下标之间的项组成的新数组。slice()方法可以接受一或两个参数,即要返回项的起始和结束位置。在只有一个参数的情况下, slice()方法返回从该参数指定位置开始到当前数组末尾的所有项。如果有两个参数,该方法返回起始和结束位置之间的项——但不包括结束位置的项。
splice()    //很强大的数组方法,它有很多种用法,可以实现删除、插入和替换。
indexOf()    //接收两个参数:要查找的项和(可选的)表示查找起点位置的索引。其中, 从数组的开头(位置 0)开始向后查找。 
lastIndexOf() (ES5新增)//接收两个参数:要查找的项和(可选的)表示查找起点位置的索引。其中, 从数组的末尾开始向前查找。
forEach() (ES5新增)//对数组进行遍历循环,对数组中的每一项运行给定函数。这个方法没有返回值。参数都是function类型,默认有传参,参数分别为:遍历的数组内容;第对应的数组索引,数组本身。
map() (ES5新增)//指“映射”,对数组中的每一项运行给定函数,返回每次函数调用的结果组成的数组。
filter() (ES5新增)//“过滤”功能,数组中的每一项运行给定函数,返回满足过滤条件组成的数组。
every() (ES5新增)//判断数组中每一项都是否满足条件,只有所有项都满足条件,才会返回true。
some() (ES5新增)//判断数组中是否存在满足条件的项,只要有一项满足条件,就会返回true。
reduce()    //reduce()方法从数组的第一项开始,逐个遍历到最后。
reduceRight() (ES5新增)//而 reduceRight()则从数组的最后一项开始,向前遍历到第一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