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个月一个早上起来晚了,骑着我的B09去上班,结果出事了。撞到一辆PASSAT,还好对方不是很拐,赔了300元。下午去公司的时候,我们主任说:“怎么样”?,我说没事,他叹了口气说:我把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日志那本书拿给你,我当时连忙说:“没事,您要是需要,尽管拿着看。”,说完后我一想,我真是傻逼啊,主任何等用心良苦啊,意思不就是让我好好看看行车规章制度吗。这也太含蓄了点。这还不算,公司每周2下午都会在旁边的学校体育馆组织羽毛球活动,这个礼拜2去了不少人,最后剩下我和一个市场部的同事,精力都相对比较旺盛的那种,打的正起劲时候,主任说:“几点了”?你们别超过时间了,超过会多收费的。我当时一愣,连忙拿出手机,看了下,大声跟主任说:“没事,还有半个小时呢”。说完后,看主任那副木呆的表情,突然意识到主任言外之意肯定是想让我们先走,他好和他的一个羽毛球技艺相当的朋友好好切磋,不然我们在,他会放不开。不过我想这也太明显了吧赶我们走。事后像起来很想笑,觉得自己真的有点呆哦。

注:B09(摩托车的一个型号,150排量) 主任(公司武汉中心老大,羽毛球打的不错)